↓请点开谢谢↓
主双黑太中,不拆不逆有洁癖*。次赤安,最近沉迷透贝。‖谢谢红心,推荐与评论,虽然我都靠意念回复‖

是我,作为一只能边看评论边笑的傻鱼,有时真希望评论数量能跟阅读量划等号。

鲁迅:

是我

舟雪寒灯:

是我了hhh

妄想終止:

评论反复看的是我了))虽然有时候不会回(意念回复x),但都是认认真真的看过的/石乐志

赫zzzzer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了

向去玉:

哈哈哈哈哈哈是我本人x比较眼熟的都是留过评的小可爱!好感upup

Lady Kaka:

是本人xxx虽然评论我不会经常回复但你们的每一条我都有看qaqqqq

⭐柒玖⭐:

本人无误
评论一遍遍地重复看/石乐志

Stop White!!!x:

是我没错了

-雾港-:

是我了((

原原:

hhh是本人

安妮的橙子猫:

是我😐能被评论就会开心好久😐基本都会回复😐

辰呸呸:

每条评论都会好好看!

Smowstar:

是真的....每条评论我甚至都会美滋滋的看好几遍虽然不能一一回复(不要脸)我不是很会讲话但还是希望有人找聊...老人家很容易寂寞的!!(哭了)总之能被喜欢真的非常开心了!

曲奇饼干:

虽然我很久没投稿了(有自觉)

三重野:

对的,对的

冷流知暖:

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都小天使呜呜呜!!!超爱你们!!!【明明那么咸鱼】

挣扎精:

请多和我说说话!😭😭😳会很开心!

识乙:

😭看我呀看我呀

A_BINGGGGGG:

没错!!虽然不能保证评论每条都回,但是我都有看!!爱你们!!😝

宵旬:

是这样的

评论(1)
热度(1693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野生D沐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